婉婉有仪

【乔瑜】周瑜视角

背景虚构,ooc归我,接受批评和意见,不接受辱骂,文笔小学生勿杠

        那是个很热很热的下午,孙策说乔公死了,为了给世人以及死去的乔公一个交代,也是为了得到乔家剩余之人的支持,我们必须迎娶大小乔,我本想,不过娶个工具罢了,是谁又有何区别呢。但是一切,在遇到她的那刻不同了。

        在好奇心的驱使下,我进了内院,想看看我要娶得是什么样子的人。刚进内院,便看到一个小丫鬟在院子里发呆,花瓣从她脸上拂过,格外动人。若是能娶这个丫鬟多好,我突然起了这个念头。但我知道,我只能选择小乔,我向她靠近:“这位姐姐,你们二小姐在吗?”她领着我绕了很久的路,诶,这里好像来过啊。我立马拉住她:“这位姐姐,请问公瑾何处失礼,姐姐要如此。”没想到她噗嗤一声笑了出来,和别的女子不同,她活泼可爱,不拘小节,不像那些笑都要不露齿的大家闺秀。她忽然说:“我就是乔婉啊。”当时我的脑子一片空白:“乔小姐,可否嫁与我为妻。”她居然点头了,她也喜欢我吗?

        我娶她已经三年了,当初本是权宜之计,可我也说不清为何,我好像……真的爱上她了。
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