婉婉有仪

【乔瑜】小乔视角

文笔差,接受批评和建议,不接受辱骂,谢谢,ooc归我,背景虚构不杠

         我是乔公之女,名唤乔婉

         战火纷飞中,父亲逝去

         我知道,定会有权贵们争着追求我和姐姐,而父亲,也无法再护我们了

        我还记得那天阳光很毒,知了叫个不停,就在那样一个讨人厌的午后,我遇到了他,他与香香的哥哥一同前来。我正站在院子里练习舞步,他突然闯入,问道:“这位姐姐,你们二小姐在吗?”好呀,我梳个双丫髻,就当我是丫鬟。抱着耍耍他的心理,我带着他绕了一大圈,他终于感觉到不对了,拉住我:“这位姐姐,请问公瑾何处失礼,姐姐要如此。”看着他一脸认真的表情,我扑哧一声笑出来:“你不用找了,我就是乔婉,谁让你把我认成丫头来着,好好的小姐就让你给说成丫头了,你说你该不该罚。对了,你说你叫公瑾,该不会是那个海军大将周瑜吧。”“你……你知道我?”“鼎鼎大名的海军大将周瑜,又有谁不知道呢,你今天找我怎么了,关于父亲的事我也不清楚。”“不……不是,乔小姐,可否嫁与我为妻?”我轻轻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 嫁给周瑜有三年了,他仍旧像新婚时一样疼爱我。当年嫁给他,我也很清楚只是权利上的交易,又或是看中我的美貌罢了。可这三年相处,我好似,真的爱上他了。


评论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